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完成2020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曾稳稳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672

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4.23-4.302020届毕业设计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环节的各项指导工作以远程在线指导为主,为了保证毕业设计质量,学院在学校教务处指导下,专门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实施方案》,为本学期疫情特殊时期的毕业设计工作提供指导措施。

毕业设计方案及其中检查情况汇总

本届毕业设计涉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3个工科专业和产品设计专业,共组成20个答辩组,对430名学生的毕业设计采用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开展了中期检查。

线上中期检查答辩展示

中期检查后,各专业对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专业负责人与毕业设计负责人专门组织骨干教师针对本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研究,针对个别有困难的学生,将进一步加强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和指导教师的联动机制,一同在后续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有效沟通和指导,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毕业环节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