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基层班团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班级在大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交流经验,宣传典型等优良学风,十佳班级是充分展示北化大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大赛活动。在我院积极号召下,各班踊跃参加,我院设计1603班荣获“十佳班级”。

20181121日晚,北京化工大学2017-2018年度十佳班集体评审展示在昌平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各学院团委、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评审展示会并担任评委。这次大赛活动是经过各学院内初评、网络展示、材料评审,共有19支队伍晋级校级评审会,其中我院设计1603班成功晋级并获得“十佳班级荣誉”!不仅如此,各班班级的参赛作品在网络展示环节中,展示累计超过2.2万人次浏览点赞。

2017-2018年十佳班集体评审中,我院重视材料的丰富度、真实度、多维度,其中各班级认真努力对待、创意无限。大赛采取了创新评审,是以视频展示+现场提问形式,机电学院鼓励各班围绕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课外科技等方面,介绍班级特色和建设情况,在十佳班级的评选中,我院各班同学充分展示出了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着此次评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设荣获“十佳班级”的设计1603同学,不但彰显出设计1603班的独特风采,也是机电学院集体建设的优秀成果的展现!同时我院践行了“团结奉献、艰苦奋斗、务实力行、博学创新”的学校精神,充分发挥班级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机电学院各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又同时树立先进集体、个人典型,倡导创先争优新风尚,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