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姜思岐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7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2024410日下午在我校朝阳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大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北京化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关昌峰,学院党委书记于洪杰、院长王维民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教师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感谢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同时询问现场求职学生,详细了解求职意向和签约情况。


本次招聘会由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参会单位49家,其中43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6家用人单位线上参会,招聘岗位涵盖绿色化工、新型材料、装备制造、数字信息、现代服务、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等众多行业领域,岗位需求覆盖不同学历层次,共吸引参会学生500余人。


此外,会场还设置了“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咨询”、“就业签约事务快捷办理”等特色展位,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维度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