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纪检工作布置及培训会

发布者:姜思岐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405

3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纪检工作布置及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工作负责人任峰做了学院2024年纪检工作要点布置和工作培训,学院纪检委员、纪检工作监督员、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本科生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任峰同志传达了学校2024年纪检工作布置会精神要求,对学院纪检委员开展了工作培训,同时对学院2024年纪检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计划做了布置和要求。

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学院纪检工作队伍将积极落实学校纪委工作要求,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监督、重点领域监督、纠“四 风”树新风、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