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姜思岐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364

    32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政策宣讲会。学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挺、人民武装部征兵专干王宇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俊琪,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峰毕业班辅导员和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边靖主持。

动员会上,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俊琪老师结合历年就业去向、就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求职准备和建议等方面做了解读,他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争取实现高质量就业


王宇明老师从招录对象、招录条件、组织程序、有关待遇等方面,为学生们提供了全面的入伍政策解读。他鼓励同学们毕业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强军目标的建设贡献力量。

动员会最后,任峰老师鼓励未就业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树立就业信心,克服焦虑情绪,善于发现自己优势,充分利用一切资源,抓住春招黄金就业期,实现高质量顺利就业!

此次就业工作暨政策宣讲会旨在加深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明确自身目标定位,实现顺利就业。学院将继续通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和专题讲座、举办专场就业双选会、访企拓岗、一对一帮扶以及利用校友资源挖掘就业岗位等渠道,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