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低年级第一党支部与中车南口公司人力财务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者:姜思岐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9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高校学生党支部与企事业单位的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作用,2024320日,北化大机电工程学院本科低年级第一党支部前往中车北京南口机械有限公司与中车南口公司人力财务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中车南口公司人力财务党支部刘炳辉同志、周坤莹同志,北化大机电工程学院本科低年级第一党支部姜思岐同志、李晓智同志、韩希贝同志参与此次共建交流活动,双方就联学共建、实践形式、产教融合等方面积极进行交流探讨,共同谋划开展“红色1+1+N”等共建相关事宜。


交流座谈会之后,双方共同前往中车北京南口机械有限公司厂区实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厂区的发展历史和特色项目。

通过此次交流探讨,两支部进一步加深了彼此认识了解,也为今后更深入、更广泛地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双方党支部建设工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