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机电工程学院塑机所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姜思岐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79

202431513:00,北化大机电工程学院塑机所党支部联合本科低年级第二党支部、中国农机院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和北中医生命科学学院整合医学中心党支部开展“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主题联学共建活动,活动采取线下集中、线上连线形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洪杰同志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塑机所党支部庄俭同志主持。

两会“春风”吹,万象始“耕”新。首先,各党支部主讲人分别针对2024年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就过去一年我国各个领域都取得的显著成就、推动新质生产力的持续发展、总书记谋篇“高质量发展”和党员网络行为规范等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各个党支部共同探讨后续支部共建活动开展形式,以期凝聚发展合力,加强支部互动,共同发展党建工作新格局。

学习结束后,于洪杰老师谈了参加学习体会,表示参加今天的共建学习收获特别大,大家不仅通过这种学习形式与时俱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而且可以充分了解参加联学的单位学科专业优势特色,更有利于充分发挥彼此资源和特色优势,共建互促,并希望坚持开展联学共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持续推动培养人才、发展科技、服务社会,谋求新技术在新领域的交叉促发展,为提升新质生产力不断做出我们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塑机所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将继续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坚定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的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