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者:姜思岐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我校就业中心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我院拟举办“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加强学院和用人单位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欢迎用人单位积极参与、选聘人才。具体工作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序号

时间

形式

规模

地点



1

2024410

下午1400-17:00



线下



60

北京化工大学朝阳校区就业中心大厅4层(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2

2024410

下午1400-17:00

线上

不限

在线

二、参与对象:

面向北京化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

三、参会方式:

有意向的参会单位须提供但不限于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的照片或扫描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的照片或扫描件;

3、招聘简章;

4、机电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加企业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一)

请贵单位将以上材料制作成一个压缩包,发送至邮箱bianjing@mail.buct.edu.cn,并注明压缩包文件名:XX公司—北化机电工程学院双选会。报名截止日期为41日中午12:00

报名截止后,43日下午6:00前会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您是否报名成功,并对接进校、宣讲流程等相关内容,请您耐心等待。

四、报到布展时间、地点:

报到布展时间:2024410日 上午1330—1400

报到地点: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食堂四层就业中心

五、注意事项:

1、本次专场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2、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形式为用人单位宣讲,解答求职学生的问题和交流互动等为主。请提前告知贵单位希望在校招聘的流程,我院将为单位和学生的进一步交流、面试和笔试等提供条件。

3、如贵单位有意向但行程安排与双选会时间冲突,可参加线上双选会,企业可准备6min内的视频(包括公司简介、招聘需求和联系方式等材料),我们会在现场替贵单位播放宣传视频。同时会有专人负责组织协调线上双选会的相关事宜。

4、会议期间费用自理。

5、乘车路线:

地铁5号线:和平西桥站。

公交站:和平东桥站。(也可打车前往)

6、针对本场双选会,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

学院办公室电话:010-64436716

邮箱:bianjing@mail.buct.edu.cn

刘老师 手机:13183108239(微信同)

隋老师 手机:18045216036(微信同)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4315



附件一:机电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加企业报名登记表.xlsx

附件二: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简介https://mech.buct.edu.cn/3106/list.htm

附件三:2024届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生源信息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