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李菲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和统一部署,20243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学校党委组织部王尧老师、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于洪杰主持会议。

会上, 8位教工党支部书记按照学院关于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进行了述职汇报。大家按照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紧扣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分析总结本支部党建工作、本年度整改完成情况及取得的实际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支部工作的思路和目标任务。

于洪杰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充分展现了各党支部的建设特色和成效,尤其主题教育成果显著,基层党建质量持续提升。在充分肯定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本次述职考核也是各支部建设互相学习和进行经验交流的过程。

于洪杰进行总结并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

述职汇报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认真严肃的测评。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