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菲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2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机械楼408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钟旗莅临指导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张冰列席监督,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洪杰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洪杰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开展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调查研究成果,全面梳理问题,认真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于洪杰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学院事业发展,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查摆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方案,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钟旗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后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问题查摆全面深刻,对学院事业发展和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准确查摆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任钟旗副校长表示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学院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于洪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关怀和大力支持。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奋斗,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