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研讨推进会

发布者:任峰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8

  20235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械楼408召开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洪杰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教育研讨推进会

4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了学院主题教育方案、领导班子读书班学习计划、班子调研方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并坚持每周报送周总结和周计划,工作扎实有效。

在推进会上于洪杰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工作职责,督促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是要建立周报告制度,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每周进行汇报并制定下周工作计划,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进行推动落实;三是要加强监督督导作用,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小组根据党支部上报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采取现场督导,及时掌握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督促问题解决。

最后,院长杨卫民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学院党委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要认真跟进,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把主题教育方案落实好,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