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工训竞赛成果路演成功举办 ——工程创新求卓越,强国有我创未来

发布者:顾梧楠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2023329日中午12时,教务处与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在紫竹餐厅前广场联合举办工训竞赛成果路演。北区办苏建茹主任、孙忠博副主任,教务处郎海涛副处长、李庆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王永涛副院长,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申子嫣老师、刘佳其老师、杨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双创人才培养机制,积极探索学科竞赛和实践教学的深度融合。本次活动以介绍工程训练中心组织的五大赛事为主要内容,以宣传获奖学生在科技创新中的竞赛成果为展现形式,展现同学们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的竞赛精神,以激励更多的热爱竞赛并渴望在专业能力、工程实践、创新思综合素质等方面有所提升的同学加入到学科竞赛中来。

活动现场

全校来自不同学院的数百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看到多辆各具特色的人工智能小车的路演展示,而且能够欣赏往届获奖作品,面对面和获奖同学进行交流探讨。北化工程训练中心竞赛社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现场抽奖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火爆,体验满满!

抽奖互动

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将继续以竞赛为契机,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组织和指导服务,搭建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积极探索新时代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工程训练中心(泰瑞楼)

五大赛事”指: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及中国大学生机器人竞技大赛。


主办单位: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