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艺”拼多彩北化,“工”创美好校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顾梧楠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20233334“艺”拼多彩北化,“工”创美好校园活动工程训练中心308激光加工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刘佳其老师杨冉老师现场指导2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现场加工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刘佳其老师为同学们讲述激光加工技术介绍绘图软件及加工设备的使用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指导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学生们亲自操作设备将自己投稿的摄影作品现场加工制成拼图加工完成后,现场拼图并组装成拼图摆件每位同学满载而归并表示非常喜欢次活动,对工训其他主题活动充满期待

数媒2101班的孙玉洁同学表示:“刚看到发布推送的时候只是抱着好奇投稿没想到能亲自体验激光加工,亲眼看到自己的作品制作成拼图的过程,十分有趣,希望下次拼图能继续增加难度!”

装备2103班的廖芸颢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工程训练中心组织的本次活动,带给我了很大惊喜,也很开心能够亲自参与制作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作品,尤其这次活动使用了激光技术,让人觉得十分亲切熟悉,希望工训中心以后会有更多这样有趣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体验到激光加工的乐趣。工程训练中心也将积极开展“艺工结合”系列主题活动,积极落实“五育并举”教育教学发展理念,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继续探索新时代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工程训练中心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