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院开展新学期新开课教师试讲

发布者:顾梧楠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20232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新学期教师试讲工作在机械楼409会议室顺利组织完成。试讲评价组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马秀清、副系主任何雪涛、北京市教学名师段成红、全国石油化工教学名师张莉彦、全国石油化工青年教学名师唐刚组成,本科教学秘书汪晓男老师主持。

试讲是新开课教师和教师开新课前的必要环节,主要目的是从源头保证课程质量,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试讲教师是青年教授王涛老师,从本学期开始加入到“流体力学与传热学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王涛老师试讲后,试讲评价组各位老师对王涛老师的试讲给与了高度评价,并从讲授的内容、教态、语速、方法等提出建议。王涛老师表示要结合几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并积极做好OBE导向的课程建设。

学院历来重视课程建设,要求每一门课程教学团队持续加强课程建设,同时加强年轻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保证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王涛老师试讲              评价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