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低年级第三党支部参与建设“枫叶广场美育实践基地”

发布者:赵晶冉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6

为丰富校园生活,积极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的舞台,我校特建设“枫叶广场美育实践基地”。

202158日至514日期间,机电工程学院本科低年级第三党支部参与到枫叶广场的建设中。收集素材、设计图稿、清理地面……支部成员齐心协力,在广场上进行地面彩绘工作。一幅幅饱含热情,充满生机的画作为枫叶广场带来了生命力,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气息。

骄阳似火,火辣辣的阳光洒在同学们的脸上。虽然忙碌疲惫,但是内心充满着奉献之后的快乐。运水、勾勒细节、完成整体绘图…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画面一步步趋于完整。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同学们用自己的劳动创造美,也恰恰呼应了学校对同学们最真挚的期望,即希望同学们把具有北化特色的环境美”“文化美”“生活美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向往对的追求。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低年级第三党支部一直坚持跟党走,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努力参与到奉献与建设当中来。在本次活动中,机电学子以自己的热情与智慧,为枫叶广场描绘出一幅崭新的画卷。也希望我校学子在学校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育人环境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