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侯蒙京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32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对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我院学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将于2021518日(周二)下午14:00于学校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举办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我校,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关于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的前身是北京化工大学建校时三大系之一的机械系,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以化工过程机械、高分子材料加工机械和化工过程自动化及仪表为特色专业的院系之一。

学院现设有“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机器人工程”和“产品设计”五个本科专业,其中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三个专业为国家级一流专业,产品设计为北京市一流专业。学院的优势学科现有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国家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6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其中化工过程机械为国家重点学科,机械设计及理论是北京市重点学科,安全工程是北京市重点交叉学科。学院是“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单位。毕业生可在石油石化、装备制造、航空航天、兵器、能源及材料等相关行业就业。学院现有“危险化学品生产系统故障预防及监控基础研究实验室”、“化工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轮胎设计与制造工艺国家工程实验室”、“高端机械装备健康监控与自愈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及“高分子材料加工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研究中心。

学院现有教职工142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教授39人,副教授49人,占教师总数的63%,具有博士学位教师96人,占教师总数的72%。现有本科生1900余人,硕士、博士研究生约740余人。

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已形成以化工过程机械与装备、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与装备、安全科学与工程等研究方向为特色的学院,是我国机械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的重要基地之一。

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共有436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1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145人、安全工程专业38人、产品设计专82人。硕士毕业生257人,其中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62人、机械工程149人、安全工程10人、工程力学4人、艺术32人。博士毕业生12人。



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参会方式

有意向的参会单位须提供但不限于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的照片或扫描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的照片或扫描件;

3、招聘简章;

4、联系人和电话。

请贵单位将以上材料制作成一个压缩包,发送至邮箱liufg@mail.buct.edu.cn,并注明压缩包文件名:XX公司—北化机电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报名截止日期为513日中午12:00

报名截止后,514日下午6:00前会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您是否报名成功,并对接进校、宣讲流程等相关内容,请您耐心等待。

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须在招聘会当天凭招聘会通行证、入校承诺书、本人身份证件、北京健康宝“绿码”进校参会。

注意事项

1、本次专场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2、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形式为用人单位宣讲,解答求职学生的问题和交流互动等为主。请提前告知贵单位希望在校招聘的流程,我院将为单位和学生的进一步交流、面试和笔试等提供条件。

3、如贵单位有意向但行程安排与双选会时间冲突,也可以提前说明并准备6min内的视频(包括公司简介、招聘需求和联系方式等材料),我们会在现场替贵单位播放宣传视频。

4、会议期间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电话:010-64436716

邮箱:liufg@mail.buct.edu.cn

辜老师 手机:18813180436(微信同)

陈老师 手机:18561637529(微信同)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