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院召开毕业班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邓付洁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273

326日下午,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组织毕业班师生交流会,就如何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任务、获得有效实践学分、规划毕业学期学习、遇到问题如何寻求指导帮助等展开充分师生交流。机电学院专业负责人代表马秀清老师、专业毕设负责人代表何雪涛老师、任课教师代表安瑛老师、辅导员代表孙大鹏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毕业班师生交流会。

马秀清老师和何雪涛老师谈毕业设计

马秀清老师和何雪涛老师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往届毕业生在现阶段所可能遇到以及同学们要关注的一些问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在成绩方面、课题方面以及毕业环节流程方面所注意的事项。

张娅和汪晓男、李翱老师与同学们答疑

教学管理办公室三位负责老师为同学们分别解答了毕设管理、学位审核、创新创业学分管理三大板块中有关困惑及不清楚的环节中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充分了解并合理安排好各个环节,为顺利且高质量完成毕业环节的各项任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