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高分子材料加工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年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邓付洁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331

202133日,高分子材料加工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年会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

科研院副院长曹政才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四川大学王琪院士、华南理工大学何和智教授、中科院化学所阳明书研究员、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张师军教授级高工、中国塑协曹俭教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杨卫民教授、中心主任吴大鸣教授、中心副主任何亚东教授和谢鹏程教授、科研院宋春颖老师出席会议。

技术委员会听取了中心主任吴大鸣教授的年度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建设方案介绍。委员们对中心的总体定位、研究方向、取得的阶段成果、管理模式等进行了讨论。在充分肯定中心2020年度工作成效的同时,建议中心在新的一年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工作的“四个面向”,抓住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契机,进一步梳理和凝练研究方向和工作重点,探索更加高效和灵活的管理模式,加强校企合作,为中心的不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希望学校在政策、人才、资金、场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中心的支持力度,创造条件争取建成国家级平台。



高分子材料加工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摄影:刘颖

撰稿:黄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