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有爱就是团圆 |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邓付洁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403

210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冰、院长杨卫民、副院长于洪杰、副书记王峰、系主任和班主任代表马秀清、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任峰老师们以及17级辅导员刘福格老师、王学铭老师、孙大鹏老师看望留校过年的同学们。

学院老师们仔细了解同学们假期在校生活情况,关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并要求有关负责同志及时解决,落实到人。同时,学院老师们叮嘱同学们珍惜假期宝贵的学习时间,刻苦钻研,并且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按时作息,注重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在校过年总是让家人牵挂,学院老师们希望同学们经常与家人保持联系,多打电话,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最后,学院老师们向同学们及家人表达新年祝福,祝福同学们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气象!

为了让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机电工程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新春大礼包以及辅导员老师们为学生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迎接开心幸福的牛年春节的到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一定会谨记老师们的叮嘱,做好个人防护,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