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联合党支部、塑机所党支部、基础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光影典范颂清风”主题展览

发布者:邓付洁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20201120,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联合党支部联合塑机所党支部和基础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民主党派及群众教职工来到北京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光影典范颂清风”主题展览参观活动。

展览分为“信仰铸就忠魂”、“廉洁永葆本色”、“勤政弘扬正气”和“奋斗成就梦想”四个部分,通过《赵一曼》等一部部电影的历史资料,展现了不同时期共产党人为崇高信仰而奋斗的光辉事迹,以及共产党为人民谋利益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展览还展现了在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道路上,中国共产党始终崇尚廉洁,中国共产党人以身作则、勤政爱民、廉洁奉公的高贵品质。

通过观看展览,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都表示深受洗礼,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