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邓付洁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588


814日,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于上午1030在工训中心205召开。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方俊老师主持,机电学院王永涛副院长、于洪杰副院长出席此次会议,工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工程训练中心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会议伊始,李方俊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强调实习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其中包括疫情影响下师生的安全防控以及金工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好双重保障。强**职工应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学习现代信息新技能,以便更好地线上、线下为同学服务。付俊杰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工作的整体规划及小学期具体教学工作安排,并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和说明。

随后,于洪杰副院长表达了对工训中心教职工过往工作的肯定。工程训练中心是学生提高操作技能、培养工程素质和进行劳育实践的重要场所,是本科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同时,于洪杰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在疫情影响下的教学质量保证要求,期望顺利完成教学任务。

最后,王永涛副院长对工程训练中心安全教育、环境卫生、设备保养和设备资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工程训练中心教学内容的丰富性表示认可。同时强调要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准备,适应疫情影响下的教学方式,强调疫情期间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和特殊性。

会前与会后,各个工种指导教师进行了环境卫生打扫、工具整理、设备清理和调试,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学期新气象,新挑战新征程!工训中心已准备就绪,期待同学们的到来!


工训中心部分工作环境与设备



工程训练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