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器人工程专业召开基础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邓付洁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453


714日下午,机器人工程专业召开基础课建设研讨会,基础课程负责人张莉彦老师与机械基础李慧芳、于源、黄矫燕、宋浏阳老师和教学管理教师汪晓男、于洪杰老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陈国华老师主持。

会上,大家主要围绕基础课综合改革,针对下学期即将开设的机器人基础课程内容建设和如何以实践项目为牵引构建起课程间内在联动,实现学生知识的综合应用来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展开深入研讨。

企业微信会议

机器人工程专业是集机械、计算机、控制、材料等多学科交叉的新工科专业,本专业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流专业为建设目标,通过多层次、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全面掌握机器人技术基础理论体系和专业知识的一流科创人才。

本专业将继续在暑期组织专家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工作,为十四五专业规划的制定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