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院二级党组织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王峰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1日上午,机电学院二级党组织支部书记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冰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峰老师、各教工支部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在视频会议中,张冰书记首先对各位支部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疫情暴发以来,各支部书记主动承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任务,坚持每日数据核实和填报,确保了学院数据的及时准确。张冰书记重点传达了近期北京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部署,强调要继续坚持严格防控,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最后,各支部书记就疫情防控期间优化每日填报程序、教学科研工作开展规划、境外师生目前的身心状况、毕业生工作预案、日常工作注意的要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支部书记进一步统一认识,目前仍然处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关键时刻,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争取抗击疫情工作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