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机电学院2019-2020年学工总结会

发布者:王峰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27

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年总结会

 

2020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机械楼408,举办了学院学生工作年终总结会。学工办副主任兼武装部部长韩悦老师、学工办学生档案科蒋玲玲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峰老师、全体本科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会上,王峰老师高度肯定了2019年这一年来机电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工作,在70周年国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积极认真,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体现了全体学工人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并希望在2020年新的一年中,机电学院以及机电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够继续努力,奋发向上,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依次对2019年的学生工作与个人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相关汇报。并对毕业生就业与深造、新生军训、党团建设、奖助学金资助、心理健康、学风建设以及特殊学生群体等各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讨论与总结。

最后,韩悦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点评总结。

 

韩老师表示,“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在各位领导与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生工作,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2020年,希望各位领导老师在学校相关政策与方针的指引下,继续加强党团建设、奖助学金资助工作、心理健康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希望各位领导老师在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保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