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冬日里的温暖——机电学院师生积极开展扫雪活动

发布者:卢虹旭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16

202015日晚,冷空气悄然而至,北京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大雪纷纷洒洒飘了一整夜,整个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披上了一层银装。

6日早晨,当走出宿舍,走出室内时,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景,感叹校园银装素裹,分外美丽!但是,厚厚的积雪也给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交通畅通,方便师生出行,确保师生的安全,机电学院师生开展了热火朝天的扫雪活动。

  

早上830,同学们不畏严寒陆续来到机械楼下,大家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开始对机械楼附近的路面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930,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东校区机械楼附近的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清除,为来往行走的师生员工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畅通之路。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弄湿了,也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的成果,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清扫完积雪,大家纷纷掏出手机记录自己的劳动胜果,共同留住这的美好回忆。

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扫雪活动,不仅保证了学校师生的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的畅通,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机电学院师生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