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2018年金明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峰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97

我院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13:00,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北京化工大学-金明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颁奖典礼对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有着重要意义。

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和领导: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子平先生、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潘东先生、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及员工关系经理杨英杰先生。学校及学院领导有: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忠博老师、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老师和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峰老师,还有机电工程学院2015-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峰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王峰老师介绍了与会的企业领导和学校领导,随后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忠博老师宣读了金明奖学金、金明励志奖学金获奖表彰决定。其中6名同学获得金明奖学金,20名同学获得金明励志奖学金。随着颁奖音乐响起,26位获得奖学金同学依次上台,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机械1501班的曹远雄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他对学校和金明公司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以求将来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之后曹远雄同学向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三维建模纪念水晶以作留念。

随后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子平先生上台讲话,表达了金明公司对北京化工大学提供优秀生源的感谢,并寻求和学校学院更深入的合作,表达了继续来学校招聘的强烈意愿。随后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老师致辞,表达了对金明公司的支持和感谢,同时祝贺获奖学生获得荣誉,并鼓励学生向获奖学生学习,同时将会继续支持学校和企业合作。

最后,王峰老师宣布颁奖仪式结束,领导、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有序退场,此次颁奖典礼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中我院共有6名同学获得金明奖学金,20名同学获得金明励志奖学金。充分体现出我院对同学们在学习上的肯定,激励和鼓舞。更加肯定我校的奖学金制度。还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勇于承担青年责任,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以学院发展为己任,共创学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