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机电工程学院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峰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75

20181118日中午12点,我们举办了趣味定向越野比赛。趣味定向越野比赛即将开始,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和北京化工大学“绿野仙踪”军事定向越野协会共同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机驰定向,电掣越野。活动目的锻炼每一位参与者的思维,考验队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体会到寻宝的乐趣,丰富广大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磨练意志。活动意义在于它是一项学生体育项目,它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罗辑思维及识图能力。

        

简易的颁奖台前是获奖的参赛选手们,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心和快乐,和同伴携手奔跑,完成一个个任务,打卡、前进、冲向终点。短短的2小时,充满了欢声笑语。无所谓是一等奖,二等奖还是三等奖,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努力感到无比满足。

定向越野圆满落下帷幕,两个小时的奔跑,收获友情收获感动收获欢乐。校园里选手们充满活力的身影,为北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群人,一条路,就是一个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