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机电院周晚会回顾——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发布者:王峰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15


12月2日晚6:30,我院在体育馆多功能厅举办了“甲子相传,机电扬帆”主题院周晚会。院周当晚共有14个表演节目。有**澎湃的舞蹈表演,幽默的相声,独具一格的民乐、管乐演奏,跌宕起伏的话剧,美妙动人的歌曲。晚会现场异彩纷呈、**迭起,现场观众也是热情高涨、永葆**。

第一篇章:初见

率先出场的是乐器合奏《如果有你在》,爵士风格的萨克斯与架子鼓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点燃全场。


歌曲《我要你》充满复古色彩,旋律优

美到了极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人会觉得

 “咦,感觉在哪里听过?”

舞蹈《咋了爸爸》用魔性**的旋律和搞笑的舞姿,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高呼。

歌曲串烧《我在北化玩泥巴》完美地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情歌无缝结合在一起,充满磁性的吉他弹唱和低沉浑厚的男声,成功地吸引了大家。


更为荣幸的是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校话剧团为我们表演话剧《城南旧事-惠安馆》,表演者**演出,用专业的演技将大家带去故事中。


第二篇章:执念

机械A1804班深情演唱《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带我们回到了曾经熟悉的课堂,想到曾经一起学习奋斗的同学们。

神曲《卡路里》用独特的民乐——古筝和二胡演奏,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领略了这首歌曲独特的韵味。

《IG永不加班》由青年志愿者团表演,让同学们重温了一遍电竞史上中国第一次在LPL赛场上夺冠的场景。

人声伴奏的阿卡贝拉版《情非得已》让人眼前一亮,对音乐有了更深的理解。



第三篇章:同行

四位同学帅气表演舞蹈《rather be》,令大家大呼精彩。

TNT搞笑社的两位专业相声演员为大家演绎《唱小曲》,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大家小曲唱的很有味道,展现了中国艺术文化的魅力。

设计A1801的舞蹈《屋顶着火》同样精彩,展现了班级自己的风采。

抖音另一首神曲《沙漠骆驼》更是被两位同学表演的异常精彩,即使晚会接近尾声,也能让同学们能依旧保持热情。

晚会现场处处充满惊喜,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委副书记王峰老师为在场的各位同学和老师们深情献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王峰老师的演唱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念起亲人,朋友和家乡。

最后是神秘团队——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的舞蹈《护花使者》结束了本次院周晚会,让大家回味无穷,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所有节目的表演。

投票评选

晚会最后通过大家的投票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的三个节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护花使者》          《沙漠骆驼》           《卡路里》

2018年的院周晚会,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落下序幕,此次晚会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与支持,感谢每一位老师的来临以及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

花争日夕,如诗如画。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学院有我们这些同学会更精彩,在大家的努力下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2018机电工程学院院周晚会节目单

第一篇章:初见

1.开场《如果有你在》……… 表演:刘沛宣,任鹏龙,班习杰,李一鸣,朱源祥

2.歌曲《我要你》………………………………………………………………表演:黄乐乐,边括

3.舞蹈《咋了爸爸》…………………………………………………………表演:机械A1811班

4.歌曲串烧《我在东北玩泥巴》…………………………表演:李卓昕,王子铭,刘堰祯

5.话剧《城南旧事-惠安馆》………………………表演:柳丹,胡心怡,侯滔,何定谦

第二篇章:执念

6.歌曲《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表演:机械A1804班

7.歌曲《卡路里》……………………………………………表演:张泽良,刘泽仪,王冠瑛

8.《IG永不加班》…………………………………………………………表演:青年志愿者团

9.《情非得已》………………………………………………………………表演:设计A1803班

第三篇章:同行

10.舞蹈《rather be》…………………………表演:沈圣凯,胡嘉锡,刘泽仪,刘堰祯

11.相声《唱小曲》…………………………………………………………表演:韩雪良,王悦晨

12.舞蹈《屋顶着火》………………………………………………………表演:设计A1801班

13.歌曲《沙漠骆驼》…………………………………………………………表演:李佳仁,李旭

14.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表演:王峰老师

15.舞蹈《护花使者》………………………表演: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