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院周快闪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峰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70

20181112日中午11点到12点,伴随着明媚的阳光,裹挟着清爽的秋风,一群意气风发的学子,在音乐的律动下,肆意地踏下了他们自信张扬的步伐。我们机电工程学院的“快闪活动”开始了

酷炫又张扬的舞姿,让所有过路的同学都不由得驻足欣赏。

舞蹈结束后,组员们围成一圈,用呐喊声宣告:机电学院的院周活动开始啦!


两周半的刻苦训练训练,不仅磨砺了组员的身体素质,更是对每个人心理素质的巨大考验。在这段时间,每个人都不断寻找和改正自己肢体动作方面的不足,培养了自己克服困难的品质。

20181112日,经过快闪成员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全力支持,我们的快闪活动在紫竹餐厅前进行。从起初的肢体不协调到最终的轻盈娴熟;从起初的尴尬别扭到最终的轻车熟路,每一个成员都付出了很多很多。而他们挥洒下的汗水,都是为了灌溉成功的花朵在这一天绽放,而今天我们看到,他们的辛苦付出没有白费,我们的快闪活动因为他们完美落幕。

机电学院学子的快闪为我们带来了不同于其他学院的别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