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班风展示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峰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04


同学们准备已久的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班风展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的李宇琪同学主持展开,同时2018级各个班级展示的学生代表于14:45全部到齐。

首先,在机电学院莘莘学子的热烈掌声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班风展示的评比规则。之后各个班级各展风采,班级代表依次介绍了代表自己班级特色的班徽、班服、班旗以及自己制作同学录,这些物品不仅仅包含了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更是包含了同学们对班级的热爱和一个班级的凝聚力。在同学录中我们可以看到属于各个班级的美好的记录,在PPT中我们可以看到各个班级不一样的风采,活动中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下面让我们来一睹各个班的风采。

机械二班

机械三班

机械四班


机械十班

机械十一班

设计一班

设计二班

设计三班

设计四班

设计五班


伴随着同学们的热情

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在各班代表公平公正的投票下,我们ppt展示部分的票数也已经统计完成,结果如下~

本次班风展示活动中19个班级通过塑造优良的班级形象,展现才华、展现风采、展现精神进而提高班级凝聚力、传播班级影响力、塑造班级魅力、活跃班级气氛,增强集体荣誉感,从而提升班级成员的整体素质同时也突出了机电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勇于创新的良好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