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院周活动——“宿舍大爆炸”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峰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82

     20181117日晚六点,机电工程学院“宿舍大爆炸”活动在一号楼和二号楼机电学院大一新生宿舍有序进行,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负责开展,并有幸邀请到了卢浩老师,赵金明老师参与。伴随着礼貌地敲门与亲切地问候,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走进宿舍,先由三位生活部成员针对宿舍情况,根据活动要求公平打分。

打分结束后另两位成员则邀请宿舍成员参与生活部设计的小游戏。游戏成功的参与人员得到了生活部送出的精美小礼品

本次活动各个宿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恰当的装扮更是予人如沐春风之感。

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了宿舍小游戏,无论成功与否都露出了满足的笑颜。

我院生活大爆炸活动在检查的紧张氛围与游戏的欢乐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生活部成员根据各个宿舍的环境卫生与游戏参与程度进行了分数的统计与评比,最终分别评出男女生宿舍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

男生713  

  女生152

   华为蓝牙音响

二等奖

男生650 

   女生138 

  美菱空气净化器

三等奖

男生673 

   女生153  

冬日暖心坐垫

此次“宿舍大爆炸”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使宿舍整洁干净的重要性,也知道了宿舍的美观漂亮会让自己的心情更加愉悦,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宿舍舍友之间的亲密关系,让舍友之间的感情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