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周报(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11月2日,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全体党员、19级全体同学集体乘车来到北京展览馆,学习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经历的沧桑巨变与伟大成就。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展览以年份排序的形式,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大家沿着时间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先后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等五个版块。这场150个第一、60个关键指标、7面英雄模范墙穿织而就、个体与国家共铸的“飞跃史”,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出生动鲜活的反映了时代的快速发展和祖国的前进步伐。大家无不为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70年来谱写的不朽华章感叹不已。

  此次参观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参加的全体党员及19级同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下一步党总支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