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本科低年级第⼆党⽀部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57

2019 年10 月24 日上午11:45,机电工程学院本科低年级第⼆党支部在书馆五楼进行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应到22 人,实到21 人,刘福格同志因公务请假。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理论学习如何更有收获》⼀文,同志们结合近期支部学习情况和自身理论学习情况深入思考并对当前支部学习的形式和效果进行了交流发言,⼀致认为目前支部学习氛围浓厚,理论学习积极性较高,同志们能够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部署安排开展理论学习,但是也存在着理论学习深度和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思考不够深入等问题。之后,张超同志对大家本次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当前的学习热情不松劲,同时还要更加注重学习的系统性,避免东⼀榔头西⼀棒子,必须强化理论学习的整体性和系统性,进⼀步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把理论学习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避免“学得虚”,杜绝学与做、说与干“两张皮”。最后,支部书记谢金钊同志对支部下⼀步学习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为下⼀步更好的系统全面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提出更高要求。

          

 

通过此次的集中理论学习,党员同志们回顾反思了近期学习情况,认识到自身的进步和目前仍存在的不足,为党支部下⼀步加强和提⾼理论学习做出了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