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周报(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1

  10月11日,北化大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各支部结合支部本身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生们感慨良多。学生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充分感受到新中国的进步,充分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幸福。开展《中国共产**程》学习活动,各位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随后各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围绕学生党员成长规划,党员培养与发展,党员同志自身存在问题,学生党员发挥引领作用等话题开战了深入讨论和学习。

 

  通过学习各位学生党员,更加明确身上所肩负的时代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不断学习、持续进步、强化自我、争取先进的决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