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国际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334

为了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招聘就业平台,我校将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14:00-17:00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国际学院专场双选会。请广大毕业生做好准备,积极参加。

时间:2019年4月12日   14:00-17:00

地点:就业中心(新食堂四层)

为维护会场秩序,我们将在会场内实行单向通行,入口为东侧楼梯,出口为西侧楼梯,请大家不要逆行,同时东侧电梯将不作为出入口使用。

请我校毕业生参会时务必携带本人一卡通以及个人简历,刷卡领号排队入场;外校同学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学生身份证件于16:00后从我校南门有序入校。

由于会场空间有限,人数众多,请大家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请大家参会之前详细了解单位分布和具体的招聘专业情况以及企业信息。

投递简历时,请大家注意会场秩序,自觉排队,避免拥挤;请妥善保管好个人财务,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特别提醒:

投递简历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要求时,请立刻终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中心(64434751-801)或学院辅导员老师。

  最后,预祝大家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