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63

  3月2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机电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逸夫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任钟旗、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山岚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冰主持。

会议现场

  民主生活会上,张冰、杨卫民、何立东、王永涛、于洪杰、王峰等同志,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要求,汇报了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真诚坦率地直面问题,在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任钟旗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根据中央、教育部的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谈心和充分的准备,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和个人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为重点,以促进学院发展为目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个人工作作风,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与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好前阶段的良好精神,保持学习和查摆问题不间断,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教育部和学校的文件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工作坚持求真务实,坚决反对“**”,保持清正廉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水平,提出学院发展的新思路以及学科发展的新举措,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落实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