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本科生】“百人作画”校园涂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7

  2017年12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樱花苑生活区举行了“百人作画”校园涂鸦活动。校园涂鸦是机电工程学院院周活动之一,活动以涂鸦井盖的形式达到美化校园的目的,同时涂鸦的图案以消防为主题,潜移默化地加深了大家对新校区消防安全观念。

  参加这次涂鸦活动的有西校区和新校区的机电学院同学。活动过程中,西区同学不畏严寒在专心致志地画画。新校区的同学虽然不擅长绘画,但是依然和西区同学一起在寒风中坚持,协助西区同学。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团结一心的精神。

  天气的严寒给这次活动添加了许多阻力,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井盖的后续绘制大约用时两天。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不仅达到了美化校园和宣传消防知识的初衷,也使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不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