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本科生】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预赛结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75

各参赛同学和老师:

   为选拔我校参加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队伍,北京化工大学已于2017年11月18日(周六)下午1:00~4:00举行了校内预赛,机电工程学院王永涛副院长和3位工程训练中心的老师参加了竞赛成绩的评判。经过紧张比赛,“8”字型无碳小车和自控行走小车各产生了前两名参赛选手(如下表),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12月9~10日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的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本次校内预赛共有9组参赛选手,他们全部完成小车的制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也获得了和课堂学习不一样的锻炼,对他们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收获表示祝贺!

  本次校内预赛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教务处、学工办、科研院、北区办、图书馆、国际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