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研究生】我院研团总支部长聘书颁发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63

  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共青团改革。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9月19日于机械楼408召开了机电学院研团总支部长的聘书颁发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校研团委书记文学老师和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任峰老师,主持人为院研团总支书记高旭。会议包括两项内容:第一项是两位领导为院研团总支各部长颁发聘书;第二项是研团总支书记进行新学期工作布置。

  领导与院研团总支部长合影

  聘书颁发仪式结束后,两位领导与院研团总支三位部长进行了合影。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任峰老师对院研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任峰老师强调,院研团总支刚刚成立,团干的任务重、责任大,是机遇也是对自身能力的挑战,希望大家要正确树立身份意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有位有为,承担责任,推进落实团的工作;更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以积极的态度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让周围的同学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任峰老师对院研团总支工作进行指导

  之后,院研团总支书记高旭传达了校研究生团学工作第三次例会精神并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的圆满完成,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