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17届本科毕业生设计展开幕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73

  6月3日上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产品设计系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西校区展示中心举行。

  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新钢、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处长许家喜,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苏海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商云龙,西校区办公室主任许运清,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邹立娜,招生办公室主任许海军,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袁其鹏,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冰,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卫民,副院长王永涛,副院长王峰,产品设计系主任周小儒,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庄一冰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同时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学校各部门老师以及产品设计系师生。开幕式由产品设计系副主任马东明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任新钢致辞,他对产品设计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92位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长,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报答父母回报学校,最终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优秀人才。

  杨院长致辞,对校领导还有各部处领导对于新专业的创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发自内心的对92位同学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开拓眼界,有不断的作品丰富,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断传来捷报,事业一帆风顺,最终在这个领域成为一代名家。

  最后,产品设计系主任周小儒致辞,首先对院长及各部处领导提供的资金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从零开始,走了十二年到今天,离不开学院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怀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和教师的辛勤指导。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的更好,为我们的专业添光加彩。

  此次展览是我校第七届产品设计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参展作品包括产品设计、视觉传达、展示展览、公共艺术四个方向的92名同学创作的毕业设计作品。作品从平面海报、书籍、插画设计到室内立体空间的改造、设计,从物质化的玩具、日用品、家居用品设计到非物质化的应用软件设计,风格各异,题材繁多,体现了同学在设计过程中对当代人类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的洞察与反思。本次展览是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探索的成果,也凝聚了指导教师们的心血,充分展现了产品设计专业“设计•人文•创新•发展”的专业建设目标和“兼容并蓄 厚积薄发”的发展理念。

  我校产品设计专业(原工业设计专业)自成立以来,目前已送出九届毕业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学校、学院、产品设计系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产品设计专业从无到有,从稚嫩到成熟,不断前进成长,不断发展壮大,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次展览从6月3日开始,截止到6月30日,地点为西区展示中心,欢迎广**生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