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本科生】期末路上--机电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成功举办电工学期末辅导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25

课前•精心准备
    辅导中心的干事为每位同学都发放了我们精心准备的讲义及例题。本次辅导课由辅导中心讲师、14级机械专业GPA排名第一的陈一帆同学主讲,授课对象为14级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同学。辅导课主讲内容为基本放大电路与双稳态触发器的知识与例题讲解,包括直流通路及微变等效电路的分析,输入输出电阻及放大倍数的计算,以及让同学们头痛的JK触发器与D触发器的详细讲解。
 


 

课上•全神贯注
    课上,讲师陈一帆准备充分,讲解细致,板书认真,内容充实。
 


 

    教室内座无虚席,前来参加的同学们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小小的一页讲义上记满了知识点和做题技巧。

课下•积极探讨
    课下,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去,向陈一帆讲师提出自己的疑惑,陈一帆也积极为大家做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正值初创之际, 不完善之处还请多多提出宝贵意见。之后,我们也将为大一大二的同学推出其他科目的辅导课,并提供复习资料。敬请期待!

供稿:北化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