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本科生】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保研经验交流分享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42

   为了帮助有考研和保研意向的学生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更好的安排自己的复习准备进程和时间,5月26日下午六点半机电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一层会议室举办考研保研经验交流分享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峰老师、大四考研保研成功同学、研二保研学生以及大三各班级班长支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大四、研二同学向大三同学介绍了各个专业考研专业课及注意事项、考研复习时间节点、考研补习班报名注意事项、部分面试经验以及有效获取信息的方式,之后座谈会进入交流阶段。大三同学向各位学长学姐咨询了许多自己想了解和感兴趣的问题。期间王峰老师就学院政策以及介绍不全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为同学们解答了困惑。
 



   通过举办这次座谈会,为想要考研保研的同学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渠道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