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本科生】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业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指导暨指导教师受聘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7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业职业规划情况,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合理的进行学业职业规划,5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东校区机械楼408会议室举行学业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指导暨指导教师受聘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峰老师、职业规划大赛特邀指导教师周昕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更系统的指导学生进行学业和职业规划,提升学生的规划意识和能力,学院特邀周小儒、王庆锋、周昕、张超等老师作为机电学院本科生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老师。
 


 


  经过院级初赛、复赛,选拔出职业组、学业组各两名同学进入校级职业、学业规划比赛,进入校级比赛的同学依次进行展示,从自我认知、职业测评、规划方向等方面进行展示,各位老师就参赛同学的展示情况进行点评与指导。
 




  通过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的系列指导活动,提升了学生进行自我规划的意识和主动性,并促进同学们将规划践行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同时学院更好的了解了同学们对自己学业、职业的规划需求,为日后更科学的指导学生择业、就业奠定基础,为同学们更好的规划生活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