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本科生】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业职业规划大赛暨指导教师受聘仪式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22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广大学生目前的就业、考研、出国以及创业情况,充分听取学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机电工程学院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业、职业规划的工作效果,4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东校区机械楼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峰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峰老师围绕就业、考研、出国以及创业四个方面对机电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详细的问询。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学校、学院就业政策角度讨论了目前就业形势,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贴合实际,极大地鼓励了自己的就业动力,使得对于毕业后有不同去向的同学都有了自己明确的规划与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继续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最后,王峰老师指出,学校、学院一直严格落实国家有政策,积极开展就业协调工作,全面促进广大同学就业成才,希望同学们要把学校就业鼓励政策同个人拼搏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座谈会为机电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学院今后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继续做好就业帮扶工作,为学院广大同学的就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