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我校薛平教授、吴一弦教授聘任为中石化燕山分公司特聘专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107

        4月29日下午两点,中石化燕山分公司副总经理焦阳、人力资源部李总等人专程来到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聘任我校机电学院薛平教授和材料学院吴一弦教授为特聘专家的特聘仪式。我校副校长王峰、科研院副院长王华庆、材料学院副院长张晓丰、机电学院副院长何立东等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中石化燕山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总主持。
        燕山石化人力资源部李总主持并宣布聘任决定。中石化燕山分公司副总经理焦阳为薛平教授和吴一弦教授颁发聘书。焦总对两位特聘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他们的学术成就,以及为燕山石化带来的科技创新和内部人才发展动力,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和我校展开合作,加大交流力度。北化领导王峰副校长感谢燕山石化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对科技创新合作的期待和设想,同时希望和燕山石化继续保持交流和合作。 

中石化燕山分公司副总经理焦阳(左)为吴一弦教授颁发聘书



中石化燕山分公司副总经理焦阳(左)为薛平教授颁发聘书



燕山石化领导和北京化工大学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