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本科生】我院举办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交流及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24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4月26日下午,大连西太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宣讲并向学生传授求职技巧。

 

 


 

 

 

 
    此次宣讲及指导活动主要面向2012、2013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大连西太太平洋公司人事部丁部长和吴主任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及企业用人标准进行分析和讲解,表示企业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

 

 


 

 

 
    此次宣讲和交流不仅给2012级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让2013级学生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尽快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