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与昌平档案馆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 —— “传统节日公益宣传册”设计方案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15

    2016年4月22日上午10时,机电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与昌平区档案馆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传统节日公益宣传册设计方案颁奖仪式在北区110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昌平区档案馆副馆(局)长、党支部书记芦晓竹,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峰,昌平区档案馆管理科科长赵丽云、副科长周淼以及机电学院北区辅导员老师。

    传统节日公益宣传册设计活动是机电本科党支部与昌平档案馆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的一部分,是突出共建活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典型成果。本次设计方案征集历时一个月,参与学生涉及我校东、北、西三校区,同学们积极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设计出许多形式新颖、立意独特、有良好宣传意义的宣传册,受到了昌平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颁奖仪式上,双方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合影留念,并为双方进一步的共建发展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同学们各抒己见,领导们也分别提供了适合共建合作的新思路,在共建合作中给同学们更多的机会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峰老师提出,同学们可以运用自己所学的绘图、排版和三维设计等软件为昌平档案馆提供支持,另外可以在新媒体合作平台的搭建上提供技术支持。昌平区档案馆副馆(局)长芦晓竹局长表示可以给设计思路新颖、有创造性的同学更多的实践机会,例如昌平档案馆新馆的外墙面设计,档案馆标志的重新设计等。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颁奖仪式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也为双方共建活动的进一步深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追忆传统 大爱昌平》作者:龚新源 申子嫣

二等奖:

《画册与书签》作者:朱鑫城、孙鼎盛、刘滔 

《青花》作者:马小梦,蒲馨玉,王立业,申子嫣,关嘉懿,吕越

MAKA设计  作者:沈谦益

微信平台推送 作者:丁浩嘉

三等奖:

《古书》作者:房媛

《回忆传统 走进昌平》作者:赵予岐

《立体抽拉书》作者:李偲斐,石柳

纪念奖:

《回忆录》作者:安琪、李秀烨、汤静宜、谭泰、张作东、 刘嘉润、李乐怡

《低多边形》作者:王香怡

《云纹》   作者:许兴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