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海拉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02浏览次数:125

       12月15日下午,2014-2015学年度北京化工大学—海拉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北京化工大学校长助理宋来新、海拉亚太区组织发展人力资源总监宁晓婷、海拉北京招聘培训专员宋丽晗、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奎升、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国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程珏出席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涛主持。
       学工办副主任付国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获得“北京化工大学—海拉奖学金”学生的决定》。本年度共有2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荣获本项奖学金,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机电学院2013级本科生申子嫣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代表获奖学生对一直关心我校发展并鼓励我校同学进步的海拉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心怀感恩之心,以自己的拼搏与努力和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的资助和母校的培养。随后学生代表向海拉公司赠送了刻有获奖学生名单的水晶纪念牌。
海拉亚太区组织发展人力资源总监宁晓婷讲话。她首先祝贺通过努力荣获奖学金的二十位同学,并简单介绍了海拉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海拉精神。他鼓励北化学子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同时欢迎北化学子到海拉公司就业发展。
         北京化工大学校长助理宋来新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海拉公司在自身迅猛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教育,立足长远,赢得了学校和广**生的尊重与赞誉,展现了其汽车零配件行业领袖的风范。随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机电、材料两个学科领域的发展状况,希望校企双方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本次颁奖典礼,搭建了学生与企业沟通联系的桥梁,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为促进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培养,加强学风建设、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产生积极的影响。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