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31浏览次数:14

         经过充分准备,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12月31日下午在校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梦秋、大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上届分工会副主席王永涛同志主持。
        在首先召开的预备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和通过来了本次大会议程。 在随后举行的正式会议上,学院院长王奎升同志作了 “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团结拼搏,再创机电学科新辉煌” 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1年以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党政班子建设、教学质量、科技创新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
        会议听取了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冰代表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工会委员马艳娥同志对上届工会委员会经费收支、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梦秋同志在随后的讲话中,首先对学院教代会和分工会在民主管理、院务公开、教职工权益维护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学院分工会发挥了桥梁作用。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和工会委员提出了工作希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完善教代会职责,进一步发挥工会的四个职能,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举手表决通过了有关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和工会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分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对工会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学校党委、学院分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不辜负学院教职工的信任,积极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