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31浏览次数:51

 

         2016年1月22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昌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冰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张冰、王奎升、王永涛和何立东等同志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分别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防止“**”反弹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制定,汇报了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真诚坦率地直面问题,在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关昌峰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很及时也很成功,能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功能。通过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活力和工作能力。同时,关昌峰副书记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讲政治,在育人工作要将思想道德品质教育放在第一位;在安全稳定方面,要在学院发展中将安全放在突出位置,面对问题要抓牢抓准;在学院建设中,要做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规划学科科研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问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具体行动中,贯彻在学院“十三五”规划制定过程中,体现在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中。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落实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更好地为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